close

我 夢想 環遊世界
現在因為一個朋友介紹的機會正一步步朝夢想邁進
你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?小時候有著遠大的夢想 卻隨著現實生活的壓榨而縮小 甚至消失
小時候夢想當廣播節目主持人 出社會後發現薪水微薄 而且不一定能坐上主持人的位置
我開始跟現實生活妥協 剛畢業的熱情再前三年的工作開始一天的流失
開始每天過著回家就開電視看日劇韓劇的生活
每一天睡覺前我都回想今天做了什麼 只有無止盡的累~累~累~
和一堆現實生活中不會出現的垃圾劇情

我開始為自己的未來感到慌張 我到底在做什麼?要這樣繼續過未來的日子嗎?

"不,我不想~~我像要過自己的生活~~!!"

但是現實的生活要改變談何容易!!

但老天爺似乎聽到我的祈求!
我找到了 也正一步步成目標邁進~
我感受到喜悅 也願意把它分享給跟我一樣想要"自我實現"的朋友
我 夢想 環遊世界
現在因為一個朋友介紹的機會正一步步朝夢想邁進
你有跟我一樣的感覺嗎?小時候有著遠大的夢想 卻隨著現實生活的壓榨而縮小 甚至消失
小時候夢想當廣播節目主持人 出社會後發現薪水微薄 而且不一定能坐上主持人的位置
我開始跟現實生活妥協 剛畢業的熱情再前三年的工作開始一天的流失
開始每天過著回家就開電視看日劇韓劇的生活
每一天睡覺前我都回想今天做了什麼 只有無止盡的累~累~累~
和一堆現實生活中不會出現的垃圾劇情

我開始為自己的未來感到慌張 我到底在做什麼?要這樣繼續過未來的日子嗎?

"不,我不想~~我像要過自己的生活~~!!"

但是現實的生活要改變談何容易!!

但老天爺似乎聽到我的祈求!
我找到了 也正一步步成目標邁進~
我感受到喜悅 也願意把它分享給跟我一樣想要"自我實現"的朋友
現在有一套網路創業系統能幫助你實現這個夢想,即使是每天花幾個小時的時間都可以累積你的收入,限時免費體驗中~http://royxlagokpk.weebly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爾不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