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nner.png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節目!!  

    加入VeMMA 1個禮拜了,從一位當4年的職業軍人,剛接觸社會上的形形色色、各行各業,

我是個沒有什麼經驗的人,從小時候開始看到爸爸媽媽辛苦努力賺錢,家裡6個兄弟姊妹,我是

老大,家裡開銷算滿大的,我高職畢業就去考職業軍人,減少家中的開銷,4年過去了幫忙家裡

不少,但是...,體力是有限的,也為了生人付出了寶貴的青春,人人都嚮往自由的生活,退伍

後我選擇加入VeMMA,VeMMA讓我看要我需要的,身體的健康時間的自由加上永續性收入

我在這裡學習到為自己生人以後打算良好的人際關係,相信你我大家都很需要,生人的選擇

在於當下的決定是否適合自己,當然,找到自己的興趣去做是理想的,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文章。

待續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爾不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